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化县分站 编辑:于佳丽 2015-09-18 10: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红网安化县分站)9月17日,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安化华天假日酒店召开,会议对黑茶文化节的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强调,县域内的各大茶企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政策环境和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黑茶文化节将举办万里茶路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研讨会、全国边销茶大会、中国黑茶博物馆开馆仪式、安化黑茶茶商大会、安化茶叶获1915巴拿马博览会金奖百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和企业活动。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我县的广大茶企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该县的吃住行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安全保障工作都已准备就绪,全力迎接黑茶文化节的到来。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黑茶的生产销售与影响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市场覆盖也更加广泛。县域内的各大茶企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政策环境和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做好四篇“文章”,即加大力度,突出重点;抓住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企业有效整合,走专而精的路子;利用多钟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蒋跃登强调,当前黑茶文化节的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各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良好的形象,在黑茶文化节的舞台上展现安化黑茶的实力、魅力与潜力。共同维护好安化黑茶这一公共品牌,在新一轮的经济大潮中,为我作为,抱团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老领导李俊夫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