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潘锦 编辑:何冰 2015-09-16 23: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代表队队员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队队员上台领奖。)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通讯员 罗伟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省总工会纪念《劳动法》实施二十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湘潭举行。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株洲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郴州、湘潭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永州、湘西、张家界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湖南各级工会精心组织了多层次的初赛、复赛活动。来自各市州、省直和直管产业工会选送的22支代表队通过比拼,最后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新民表示,开展这次竞赛活动,既是纪念《劳动法》实施20周年,也是掀起“六五”普法高潮的有效形式;既是对湖南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普法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广大职工学法、用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