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今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熊飞 编辑:杨洁 2015-09-15 16: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熊飞)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于9月1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从即日起持续到2016年2月28日,面向群体为在校大学生(包括高职高专)、研究生。
  
  大赛将选拔产生“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一名,奖金10000元;并评选出佳作奖、入围奖共40名。另外,凡参赛者均可获得红网编辑出版的《时评之道》一本。同时,凡获奖者均有资格参加2016年红网举办的“红辣椒评论佳作评选颁奖暨全国时评研讨会”。
  
  大赛由红网主办,广西新闻网、无界传媒、中山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27家高校、媒体单位共同协办。并由马少华、王天定、刘义昆等11位知名高校教师、媒体人、评论人组成评委团,负责此次大赛的点评、评分事宜。
  
  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己见、发出最强音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学会独立思考,配合高校的新闻评论教学工作,使大学生新闻评论写作水准更上一层楼。
  
  只要你的文章够犀利、观点够新颖、思想够深刻、逻辑够严密,我们就能让你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评论之星。期待全国热爱时评写作的大学生齐聚一堂,以文会友来一场笔尖下的华山论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帷幕已经开启,你敢来战吗?
  
  大赛详情见: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公告。
  
  相关链接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公告  
       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投稿格式  
       红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大赛评委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