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园区入驻企业3056家 安排24.5万人就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颖奇 编辑:汤琴 2015-09-15 0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颖奇)近年来,岳阳市园区建设加快发展,承载能力逐步增强。到目前,园区共入驻各类企业3056家,其中工业企业1062家,共安排就业24.5万人。
  
  岳阳市充分发挥产业园区在稳增第、转方式、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园区经济提速增效,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随着园区建设加快发展,园区总体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全市共有省级以上产业园区11个,其中国家级开发区1个、综合保税区1个,省级产业园区(工业集中区)9个,基本形成了“一县一园”格局,园区规划面积达178.6平方公里,实际开发面积94.6平方公里。据统计,2011—2014年,岳阳市园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08.8亿元,占全市投资总额的26.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