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在慈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柴丽莉 王杨 编辑:周洁 2015-09-11 11: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

2014年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在慈利举行

在2014年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活动中,留守儿童与嘉宾一起努力搭建帐篷(资料图)

  红网慈利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柴丽莉 王杨)2015年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将在慈利举行,9月10日,活动方案研讨会在慈利县召开,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县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县长高靖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潘远忠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5年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活动构架(讨论稿)进行了探讨,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靖生指出,《张家界24小时》选址慈利,对促进慈利县旅游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户外休闲旅游是发展慈利县县域旅游的最佳方式,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宣传,要建言献策,从接受者和吸引力的角度融入慈利县特色文化,把活动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全心全力打造慈利特色户外旅游新品牌。

  舒斌认为,此次会议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方案有很大的启发,他指出,活动将通过不同方式来体现慈利特色,在展示户外项目的同时,体现节目的公益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认真谋划,努力完善方案,挖掘历史厚重感,把节目做的有特色、有看点,为外界营造一种慈利户外蓬勃发展的氛围。

  《张家界24小时》是一档大型网络纪实节目,通过业界明星参与的大型户外挑战体验活动,用视频和图文真实记录实地实景实事,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推荐张家界未开发的户外旅游资源。今年《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选址慈利,邀请12位业界明星,探秘四十八寨,打造新的户外探险休闲品牌,节目中还将融入“老棚造纸”、“慈利抬故事”等传统文化,突出慈利特色、慈利文化,另外节目还会组织多次公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