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桑植县启动县城路(街巷桥)命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元柳 侯丽芸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17: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谷元柳 侯丽芸)近日,桑植县印发了《关于桑植县县城路(街道桥)命名的通告》,公布了县城路(街巷桥)命名情况,其中道路命名30条、街道命名8条、巷道命名92条、桥梁命名17座。
  
  近年来,桑植县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市人口持续增多,城区新增了部分路(街、巷、桥),原有路(街、巷、桥)名称部分发生变化,给居民生活和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民政部《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法规规章要求,桑植县于今年2月初启动了县城路(街、巷、桥)命名和更名工作。
  
  通过实地踏勘和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经过反复修改论证,桑植按照居民习惯、利于管理、便于记忆的原则,对县城道路命名30条、街道命名8条、巷道命92条、桥梁17座,并于6月份组织召开了《桑植县城路(街巷桥)命名及更名实施方案》听证会。根据听证结果,桑植县于8月31日发布了命名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下一步,桑植将根据此次命名成果,对县城所有的单位、小区、商铺及居民住户开展门牌号码的编制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