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运会:怀化队迎开门红 岳阳外国语队局势紧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秀梅 编辑:苏小莉 2015-09-10 13: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 (通讯员 杨秀梅)9月10日上午,男子足球赛在周南梅溪湖中学继续开赛。首场友谊争夺赛在怀化市队和岳阳外国语之间展开。

  岳阳外国语学校开场前20分钟全场紧逼,不计体力进行逼抢。怀化市队大打边路突击,长传冲吊。在岳阳外国语体力不支之时,上半场连入三球,带着3: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在中场休息时,岳阳外国语学校调整了比赛策略,先巩固防守,再进行反击,但下半场岳阳外国语学校后卫肋部空档被怀化队利用,凭借边前卫个人能力一脚凌空抽射,一脚超远世界波,二度破门,5:0干净利落赢得比赛,全取三分,落败的岳阳外国语两轮积零分,出线局势十分严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