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到石门县检查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祖杰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康祖杰)9月8日,省林业厅森防总站副站长薛萍及省普查专家一行四人抵达石门县检查指导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和森防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林业局对石门前期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然后由对普查技术方案、调查表格等资料逐项进行了检查,指出当前标本制作、保存和调查表格填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到标本室查看了前期采集和制作的有害生物标本。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石门林业有害生物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其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后期要抓紧组织对“普查”标本的鉴定,规范标本制作和调查表格填写,注重成果积累与展示,并做好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陪同省森防总站前来检查的还有常德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德贵及相关领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