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志愿者,湖南省第一届中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秀梅 编辑:苏小莉 2015-09-09 17: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

  红网长沙9月9日讯(通讯员 杨秀梅) 9月9日上午,湖南省首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在周南梅溪湖中学正式开赛。赛场上,郴州二中与岳阳外国语学校,湘潭一中与新邵八中紧张对峙着,他们是赛场上的主角;但在场下,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穿着象征着“奉献、互助”的红色志愿者服装,成为本届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球场边、看台上、休息区都少不了他们热情服务的身影,或帮助运动员把踢出场外的球捡起来;或实时记录比赛点滴;或协助校医救助伤员;或为选手加油呐喊……他们不顾烈日暴晒,不顾汗流浃背,尽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他们仔细、热情、任劳任怨,他们就是周南梅溪湖湖中学的小小志愿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快乐。球童们严肃端正地站着,随时准备履行自己的神圣使命。“上午太阳很大,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们时刻被需要着,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到赛场上去,像他们场上的运动员一样为集体荣誉而战。”小志愿者陈丹如是说。小记者们时刻关注着赛场上的一举一动,他们屏气凝神,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小记者周冰烁一边观球,一边专业地做点评,他跟着运动员们一起欢呼,一起叹息,连汗水浸湿了红色衣衫也没有发现。
  
  为给中运会提供更为优质、专业和高效的服务,他们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在接下来五天的时间里,他们将继续秉承着“奉献、互助、合作”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