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引进8个大项目 总投资20多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侯慧玲 唐鹏 厉月忠 编辑:周洁 2015-09-09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9月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侯慧玲 通讯员 唐鹏 厉月忠)近日,知名跨国公司赛尔康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库·汉格斯嘉伟一行到郴州经开区投资考察。在对郴州经开区的区位交通、政务环境、配套设施、人力资源等进行深入考察对接后,马库·汉格斯嘉伟一行对郴州经开区优良的综合投资环境特别是高效务实的作风、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表示将郴州经开区作为其深圳公司转移到内地的重点优先选择。
  
  8月20日,郴州经开区与上市公司阳普医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阳普医疗公司将投资5亿元在经开区建设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
  
  近年来,郴州经开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菜单、第一推动”,不断优化园区政务服务、基础设施配套等“软”、“硬”环境,着力优化服务,提升效率,练好“内功”,突出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实效招商、以商招商,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的大背景下,招商引资逆势而上、厚积薄发。今年以来,比亚迪汽车、广州无线电集团、德国科德宝、宜华健康、赛尔康等国内外战略投资者先后来区考察。先后引进了上市公司阳普医疗、春韵动漫文化以及明柯泰机电、锦汇顺新型光电等大型产业项目。截至目前,郴州经开区共引进投资亿元以上大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此外,赛尔康、万容科技、宜华健康等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有望在年内相继签约落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