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0余名侨领侨商考察长沙高新区和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5-09-07 20: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00余名侨领侨商分两路来到长沙高新区和经开区考察走访相关企业。)

(远大住工先进的生产理念与纯熟的技术获得侨领侨商点赞。)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继参加完昨日举行的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之后,今天下午,200余名侨领侨商分两路来到长沙高新区和经开区考察走访相关企业,了解长沙经济发展情况的同时,寻找发展与投资良机。
  
  “在我们这里投资可以享受许多税收、租金等优惠政策。”当长沙高新区考察团的侨领侨商首站来到中电软件园后,园区负责人立即引领考察团参观园区,并积极推介园区发展状况和招商引资计划,她希望考察团成员多关注园区的发展,多来长沙投资创业。
  
  作为中国第一家以住宅工业类别成立的新型工业企业,远大住工是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事业的开拓者,其“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和“像搭积木一样造房子”的比喻,也早已蜚声海内外。
  
  考察团成员参观了远大住工的生产车间,在聆听完工作人员对产品和生产过程的介绍后,大家纷纷对远大住工先进的生产理念与纯熟的技术点赞。来自全球华侨总会的李先生非常关心远大住工在海外的生产与销售情况,当得知该公司已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立分工厂后,他主动与远大住工的相关负责人交换名片,并承诺今后一定会加强联系与合作。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长沙中电软件园、中联重科、威盛集团、远大住工、三一集团、中国铁建、国科微电子和上海大众等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