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非公经济发展论坛益阳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30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陈美淇 编辑:杨洁 2015-09-07 19: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益阳市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英国布鲁姆利市与益阳市签署教育、旅游合作备忘录。

(英国布鲁姆利市与益阳市签署教育、旅游合作备忘录。)

  红网益阳9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陈美淇)今日下午,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益阳分会场活动——益阳市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英国布鲁姆利市与益阳市分别签署教育、旅游合作备忘录,现场签约项目达30个。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活动。
  
  在论坛活动举办前,益阳市与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投资合作交流,先后共洽谈各类合作项目109个,签约项目共计66个,合同引资333.46亿元。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0个,合同引资194.78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服装纺织、农产品加工等投资领域。
  
  “近年来,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也是得益于非公经济的快速发展”,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介绍,目前,益阳市70%的经济总量,85%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来自非公经济领域,非公经济上市企业5家。许显辉表示,将严格执行国家出台的鼓励非公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不断完善配套措施,全面激发益阳非公经济发展活力,也将继续不遗余力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海内外华人华侨来益阳投资营造良好的环境。
  
  “这次来到湖南益阳非常高兴,这里现代化的都市、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热情的人民都深深吸引和感动着我”,第一次来中国的英国布鲁姆利市市长金·达维娜·博丁现场见证了布鲁姆利市与益阳市签署教育、旅游合作备忘录。她认为,不同文化的交流非常重要,期待益阳和布鲁姆利市更多以及更加多元化的合作。
  
  推介会上,益阳高新区、益阳东部新区、赫山区、资阳区分别作项目推介。同时,上午,与会嘉宾还先后考察了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湖南三一中阳机械有限公司、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