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发明专利领跑全省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赵晶 编辑:周蒙 2015-09-07 15: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获悉,今年上半年,在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79家)中,长沙高新区发明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均排名第一。
  
  从专利数量和质量上看,上半年,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的企业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分别为4814件、4708件,其中,长沙高新区的企业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分别为1221件、1082件,占比达25.4%、23%,均排名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中的第一名。从发明专利上看,截至6月底,长沙高新区今年的企业发明专利申请量达575件,同比增长31.3%;发明专利授权量为442件,同比增长73.3%,在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中,占比分别达到32%、34%,均排名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