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思源工程”再为湖南16个国贫县捐赠20辆救护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2015-09-05 17: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湖南)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长沙举行。)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湖南安化、汝城、通道等16个国家级贫困县医院共捐赠20辆救护车。)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湖南)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湖南安化、汝城、通道等16个国家级贫困县医院共捐赠20辆救护车,帮助当地更好地开展院前急救、免费巡诊、送医下乡等医疗服务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湖南省领导黄兰香、陈君文、李友志、赖明勇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多年来,“思源工程”一直将湖南作为重点扶贫地区,针对当地实际需求,联合爱心企业和人士,累计捐赠超过1500万元,并在当地实施了“思源救护”、“思源教育移民班”和“思源乡村儿童大病求助”等扶贫项目。据统计,“思源工程”联合社会各界,并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的支持下,已向我国贫困地区、地震灾区等医院累计捐赠了955辆救护车,其中湖南省共获捐55辆(含本次获捐的20辆救护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