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公安举行纪念抗战70周年诗词朗诵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周芬 2015-09-05 12: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鼎城区公安局工会代表局党委为老同志送上慰问

老同志进行诗朗诵

  红网常德站9月5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日前,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在局工会活动室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诗词朗诵会”,局金盾诗社成员、退休老公安民警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31名诗词爱好者现场朗诵了自创诗词作品,公安局副局长、纪委书记吴志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首先,现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国歌声中开启了此次朗诵会序幕。接着,吴志斌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本局11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送上了衷心地问候,并发放了纪念品。
  
  随后,吴志斌同志讲话,他对朗诵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永远铭记抗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自觉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来,担负起维护鼎城社会大局稳定的职责。
  
  之后,有民警杨小林、熊芳、张婧及老同志高在成、李盛瑛、莫秋庭等31名诗词爱好者现场朗诵了自创的诗词作品,朗诵者怀着强烈的爱国之心、饱含着深深地爱国之情,用诗词朗诵表达了对抗战英雄的敬意、对日本法西斯的愤恨以及对祖国强盛、世界和平的展望。
  
  此次朗诵会地圆满举行,进一步凝聚了公安民警队伍,活跃了警营文化,此次共收集到诗词作品100余篇,相关优秀作品将会编订成册供民警赏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