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舰空导弹、反舰导弹和岸舰导弹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2: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今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海上攻击模块的舰空导弹方队、反舰导弹方队、岸舰导弹方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展示了人民海军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强大实力。

  受阅的舰空导弹,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舰载中远程区域防空导弹,具有杀伤空域大、抗干扰和抗多目标来袭能力强等特点。

  受阅的反舰导弹,主要担负打击大中型水面舰艇及编队任务,是夺取和保持海权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构筑现代海上防备体系的重要装备。

  受阅的岸舰导弹,具有机动性能好、突防能力强、打击范围广、毁伤威力大等特点,是海军岸防兵力遂行对海反舰作战的中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