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国一次70架直升机受阅 大机群密集编队震撼人心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2: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闫嘉琪)9月3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胜利日阅兵空中梯队共有18型近200架飞机参阅,规模和机型数量创历史之最,多种新式战机首次亮相。

  陆军航空兵70架直升机编成8个楔队,以恢宏庞大的阵势,飞抵天安门上空接受检阅。

  大机群密集编队的形式蔚为壮观,震撼人心。一次出动70架直升机受阅,不仅是我国历史上的首次,世界阅兵史上也不多见。

  作为一支立体突击的主战力量,陆军航空兵具有快速机动、精确打击的独特优势和广泛的战场适应性、战术灵活性。在未来战争和非战争军事行动中,承载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