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歼10和歼11编成两个歼击机梯队依次飞过天安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2: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闫嘉琪)9月3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胜利日阅兵空中梯队共有18型近200架飞机参阅,规模和机型数量创历史之最,多种新式战机首次亮相。

  27架歼击机编成两个梯队依次飞过天安门。

  歼击机第一梯队,由12架歼11飞机编成3个四机右梯队。这种型号的飞机是远程、重型、高机动第三代战斗机,主要担负夺取制空权、遂行防空作战任务,留空时间长、作战半径大,具有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和对地攻击等多种作战能力。

  歼击机第二梯队,由15架飞机编成三机、五机、七机楔队。歼10A飞机,是在歼10飞机基础上改进研制的全天候、多用途歼击机,机动性能强,是夺取制空权和中远程作战的空中利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