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轰油6加油机与歼10模拟空中加油状态接受检阅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2: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闫嘉琪)9月3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胜利日阅兵空中梯队共有18型近200架飞机参阅,规模和机型数量创历史之最,多种新式战机首次亮相。

  2架轰油6加油机、4架歼10战机模拟成空中加油状态,在胜利日阅兵中向世人展示人民空军的远程作战能力。

  这是继国庆50周年、60周年阅兵后,加受油机梯队第3次飞越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

  空中加油有效增强了航空兵远程机动、持续作战和战场生存能力,是衡量一个国家远程空战能力的重要标志,是空中军事行动不可或缺的要素,中国航空兵由此飞得更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