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国最新型预警机空警500首次参加阅兵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2: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闫嘉琪)9月3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胜利日阅兵空中梯队共有18型近200架飞机参阅,规模和机型数量创历史之最,多种新式战机首次亮相。

  随着由11架飞机编成的预警指挥机梯队飞过天安门,我国预警机家族最新成员空警500预警机完成了首次精彩亮相。

  预警指挥机梯队由1架空警500预警机、2架运8指挥通信飞机、4架歼10和4架歼11战机编成。

  空警500预警机是我国预警机家族的最新成员,是新型、中型、全天候、多传感器空中预警和指挥控制飞机,主要承担空中巡逻警戒及指挥控制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