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空降兵战车方队接受检阅 展现空降兵机械化发展方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9-03 11: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今日上午10时20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开始。身披蓝天迷彩的空降兵战车方队,出现在胜利日阅兵受阅方队中,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受阅的空降兵战车,配备先进的武器系统和空投系统,具备快速机动、远程直达、纵深打击和以空制地的作战能力,是联合作战力量体系的一把“尖刀”,展现了空降兵机械化发展方向。

  传承黄麻起义红军火种的空降兵部队,在太行山下孕育成立,在战火纷飞中成长壮大,先后涌现出以“上甘岭特功八连”“特级英雄黄继光”为代表的英雄集体151个、功臣模范7000余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