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到道县检查验收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张富云 熊昌勇 编辑:周洁 2015-09-01 17: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9月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张富云 熊昌勇)8月31日,湖南省林业厅国有林场管理局局长桂小杰一行5人,代表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来到我县检查验收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会,副县长胡斌清,月岩林场森林管理局局长、月岩林场场长何月军以及县两办、县发改委、林业局、编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齐爱社主持。
  
  刘勇会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道县涉及改革的两个国有林场分别是月岩林场和桥头林场,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坚持全县一盘棋,统筹实施,上下联动,认真开展调研,及时编制方案,严格落实政策,加强督查,强力驱动;成立了高规格的改革领导小组,根据生态原则、稳定原则、因地制宜原则、分级负责原则,创新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科学制定方案、顺利完成国有林场各项改革工作。
  
  桂小杰充分肯定了道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经验与成果,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对林场改革工作的重视,同时,桂小杰指出,道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开展早、进度快、效果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卓有成效,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改革任务是可复制,可在省市进一步推广相关做法与经验,并希望道县将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归纳总结,继续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进一步建立完善森林资源管理体制,确保国有林场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会表示,道县将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有关问题及时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政策交办、落实,并以此次省级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研究,制定对策,续续深化改革,勇于开拓,积极作为,为林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