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公安开展昼夜巡逻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9-01 10: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警车在桥南大市场及周边进行夜间流动巡逻

民警在桥南大市场及周边徒步巡逻

民警在桥南汽车总站安检点检查

  红网常德站9月1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为进一步强化江南城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常德鼎城区公安局抽调局机关、城区四所民警及专业巡防队员,从8月20日起,在江南城区重点地段开展常态化昼夜巡逻防控。
  
  在巡逻防控中,民警采取步巡为主、车巡为辅的方式,对江南城区的桥南大市场、桥南汽车总站等重点地段武装巡逻执勤,维护治安秩序,现场及时处理一般性警情,调处纠纷,受理群众求助与咨询,负责维护市城区主要道路及重点路段交通秩序。广大民警克服困难,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担负起巡逻防控工作,相关重点地段治安秩序、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