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远农机购置补贴突破1千万元 受益农户1340户

来源:红网宁远站 作者:柏益早 徐艳 编辑:刘林霞 2015-08-31 11: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柏益早 徐艳)8月28日下午,笔者从宁远县农机局了解到,今年1至8月,该县农机购置补贴突破1000万元。

  今年以来,宁远县农机局以“三严三实”和“一学二比三提升”学教活动为契机,上下齐心,真抓实干,认真组织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通过广泛宣传,大力推广,规范操作,强化监管,积极推进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和提升农机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该县农业生产。

  截止8月28日,宁远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达1819户,受益农户1340户,补贴机具2235台,销售价3037万元,国家补贴1112万元。补贴政策的实施带动大量新型、高效农机装备加入农业生产,促进了农机装备的优化调整,提升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该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