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桑植民歌传承人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红 编辑:王津 2015-08-31 08: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民歌传承人向佐绒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桑植民歌传承人向佐绒公开招收17名入室弟子,并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桑植民歌传承人向佐绒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17名入室弟子按照传统拜师礼正式拜向佐绒为老师

  红网张家界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中国民歌皇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桑植民歌传承人向佐绒老师声名远播,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收学生。8月29日,担任最美童声暨中国儿童音超联赛张家界战队总决赛首席评审的向佐绒在活动现场首次公开招收17名入室弟子,并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向佐绒掌握各种桑植民歌演唱技巧,因高亢明亮的歌喉和动情的演唱深受广大歌迷喜爱。此次发起“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旨在携手喜爱桑植民歌的人们,一起为桑植民歌的传承与发扬添砖加瓦。

  现场,张家界本土歌手山水组合、段勇等17名入室弟子按照传统拜师礼正式拜向佐绒为老师,学唱桑植民歌,并加入“传承非遗·山歌传播张家界之美”公益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