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工商联创富大讲坛助力企业“+”上互联网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康晓乔 2015-08-28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8月27日,长沙市工商联为300余家企业举办了一场以“互联网+营销创新”为主题的创业富民大讲坛。图/潇湘晨报记者赵晶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互联网是个好东西,但是怎样才能“+”得上去?为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使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8月27日,长沙市工商联为300余家企业举办了一场以“互联网+营销创新”为主题的创业富民大讲坛。

  截止2014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庞大的数据背后蕴藏着无数网民的需求,如何满足网民的需求将“商机”引入到自己企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沙十大电子商务专家、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花作为主讲嘉宾。

  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经营形势面临一些困难,希望与会的非公企业家们通过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利用互联网开拓发展思路、积极创新创业,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