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血火湖湘——湖南抗战胜利纪念地图》在线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蒋连军 编辑:李艳华 2015-08-25 22: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通讯员 蒋连军)值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之际,湖南地图出版社编制了《血火湖湘——湖南抗战胜利纪念地图》,并在湖南地图出版社网站发布,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湖南的抗日战争历史。
  
  《血火湖湘——湖南抗战胜利纪念地图》以地图为主要载体,呈现了湖南境内著名抗日英烈的出生地、抗战遗迹、抗战纪念设施、重大战役进程,简明扼要地反映湖南抗战情况,是湖南省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一个最简要的普及读物。
  
  地图正面印有纪念文章《湖南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贡献》,主图为《湖南省抗日英烈出生地、抗战遗迹和纪念设施分布图》,辅以文字、图片作简要介绍。背面地图包括三次长沙会战、长衡、常德、湘西会战等湖南境内几次重大会战要图以及《八路军南下支队行军路线图》和《芷江受降要图》等,并辅以文字、图片概述战役进程及意义。
  
  相关链接:

  湖南地图出版社网站链接:www.hndtcbs.cnwww.hndtw.cn。地图正面链接:http://www.hndtw.cn/cbmap/view/59,背面链接:http://www.hndtw.cn/cbmap/view/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