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建局来昭山示范区检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铎 编辑:周芬 2015-08-25 09: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5日(通讯员 徐兆铎)为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及时掌握危改工作进展情况,8月23日,湘潭市住建局联合市绩考办、实事办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来昭山示范区检查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区住建局、昭山乡人民政府等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4户危房改造农户家里,现场听取了昭山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民的家庭状况,仔细查看了房屋改造情况,并对每户相关资料一一核对。检查组一行对昭山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昭山示范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当,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
  
  2015年,昭山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共4户。为确保这一利民惠民的实事工作做实做细,昭山示范区严格按照程序确定帮扶对象,信息全部录入全国住房信息系统,并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为每户制作了“明白卡”,建立了“一卡通”发放制度,同时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改造工作按期按质完成。目前,4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全部完成,3户居民已入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