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津发放爆炸事故后第一批临时安置补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08-22 14: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下午,天津港爆炸现场附近的小区居民搬运生活用品离开。图为一位姑娘在简单防护后把生活品塞进轿车里。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2日发布通告,称按照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统一部署,开发区管委会将先行向部分临时确实已不能居住受灾小区的房屋产权人发放一个季度的临时安置补贴。

  据通告,第一批补贴临时安置发放范围为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汇景苑(万科双子座)、旺角居(时尚旺角)四个居民小区房屋。每户每季度发放6000元补贴。

  通告如下:

  一、发放范围

  第一批补贴临时安置发放范围为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汇景苑(万科双子座)、旺角居(时尚旺角)四个居民小区房屋。

  第二批发放的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二、发放金额

  6000元/季度/户

  三、发放对象

  房屋产权人

  四、发放时间

  8月22日—8月27日 万科金域蓝湾

  8月28日—8月30日 汇景苑、旺角居

  8月31日—9月10日 万通新城国际

  8月22日领取时间为13:00—17:00

  8月23日—9月10日领取时间为9:00—17:00

  四、领款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区第五大街80号,中国工商银行黄海路支行,咨询电话:25202737,25201111

  五、领取补贴所需证件

  居民身份证(如产权人是外籍人士,请携带办理房产登记手续时提供的本人身份证明证件)

  另:如产权人的居民身份证遗失,可至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开具身份证明。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西路52号,咨询电话:6531057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