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县与6县(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铁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1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铁民)8月20日,醴陵、凤凰、龙山、宁远、花垣、赫山等6县(市)工商联主席及部分非公人士50余人,专程来到辰溪县工商联开展学习、联谊并缔结友好商会活动。县政协主席龚宗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易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郑长虹出席活动。
  
  在火马冲工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内,郑长虹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辰溪县工商联和总商会情况,梁芊介绍了辰溪县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各工商联负责人对本县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易中华希望各地工商联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特点,增进友谊、交流思想、共谋发展,为我县“一化四建”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
  
  在签约仪式上,郑长虹代表辰溪县工商联与各地工商联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