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苏旻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聂建军 彭雄辉 编辑:汤琴 2015-08-21 16: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21日讯(通讯员 傅文艳 聂建军 彭雄辉)8月20日,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旻一行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娄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刘建、娄星区招商局万振兴和园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苏旻先后到裕德科技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高安环保9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格仑新材不锈钢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和建设进度情况,对企业的建设速度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经营模式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在园区会议室进行了简短座谈。
  
  苏旻对娄星工业集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不论是娄星区委、区政府,还是娄星工业集中区,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都非常重视,出台了很多含金量较高的招商引资政策。外出参与各种招商结会活动频繁,主要领导还多次亲自带队到外面开展招商,项目谈判很到位,项目建设热情高涨,成效非常明显。
  
  苏旻指出,虽然娄星区就在我们身边,但平常关注不多,没想到工业集中区能引进这样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可预见的税收收入也比较可观的企业入驻,由衷地为园区感到高兴。
  
  苏旻强调,工业集中区要突出“三抓”。一是抓产业规划,以规划引导招商引资工作;二是抓龙头企业,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的发展,进而形成产业集群;三是抓基础建设,既要把园区的水、电、路、讯、汽等基础设施建设好,实现筑巢引凤;也要着力抓好招商队伍建设,改变当前招商人员单打独斗的局面,解决人才匮乏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