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船山学刊》创刊百年专题引发媒体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青日 编辑:程赛 2015-08-19 11: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社会科学网首页重点推荐《船山学刊》创刊百年专题)

  8月14日,“广天下以新天下”——《船山学刊》创刊百年专题一经推出,就引发媒体广泛关注。中国社会科学网、新浪网、网易新闻、新民网等数十家网络媒体对专题进行转载。
  
  《船山学刊》创刊百年专题由红网、湖南社科网联合推出,专题从“百年沧桑历程”、“名家大家寄语”、“刊庆专栏文稿”、“百年代表论文”等篇章入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示《船山学刊》百年筚路蓝缕的办刊历程,有力助力湖湘文化推广和宣传。
  
  另,8月20日,《船山学刊》创刊百年暨船山思想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术研讨会将在长沙召开,100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本次研讨会。从研讨会会务组了解到,会议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部分省外知名专家学者已经抵达长沙。光明日报、中新社等中央驻湘媒体,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红网、潇湘晨报、长沙晚报、湖南社科网等省内主流媒体也将全方面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扫一扫,更多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