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涟源”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石 易海和 编辑:周芬 2015-08-18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展出了120余幅书画作品。

 
群众纷纷慕名前来参观。

  红网涟源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石 通讯员 易海和)8月15日,涟源市“欢乐潇湘·幸福涟源”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展,记者看到,仅开展第一天上午,就有数百市民慕名前来参观,并对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书画展由涟源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娄底市老干老年书画家协会涟源分会、市图书馆承办,是“欢乐潇湘·幸福涟源”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此次书画展的作品均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老干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征集而来,共120余幅,或描绘抗战中浴血杀敌的场面,或体现涟源的山水文化,每幅作品都以自己独特的表达形式讴歌了抗战伟大胜利,体现了涟源群众不忘革命传统、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书画展从8月15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