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津培训“8.12”灾后心理救助志愿者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8-17 10: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在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香港心理专家陈田生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新华网天津8月15日电 当日,由天津市妇联、天津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天津8·12志愿服务专业培训”在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天津、香港两地的心理专家结合实际情况,为400余名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等志愿者就灾后评估、危机干预、心理辅导、社工与心理工作者自身压力调解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择优选拔出来的志愿者将为受灾群众提供灾后心理救助服务。(刘东岳 摄)

[NextPage]

8月15日,在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在接受专业培训。

[NextPage]

8月15日,一名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用手机拍摄讲解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