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纪念抗战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长沙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2015-08-14 23: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由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湖南省图书馆开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本次书画展自3月30日正式征稿以来,陆续收到自湖南、江苏、北京等全国24个省市的作者投稿,作者年龄从10来岁到90多岁不等,共收到各类书画稿件1285件,其中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各体俱全,绘画作品以国画山水、花鸟、人物为主,并有少量剪纸和油画。最终入选作品489件,本次展出作品231件。
  
  展览将持续至8月17日截止,市民可前往湖南图书馆展览厅免费观赏。9月份开始,部分作品将面向社会拍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