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津上百市民赶赴市血液中心献血 血浆血小板需求量大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08-13 10: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凌晨3时,有上百市民自发赴天津市血液中心预约报名献血,为抢救伤员工作顺利展开准备应急血液。

  天津市血液中心公布的各大采血点信息

  图中的人叫杨凯,在塘沽爆炸事件的第一时间赶往事发附近的东丽医院,由于医院伤员太多,部分轻伤患者需要转院,他马上接了一位伤员赶往第三中心医院,安置好后紧接赶往市血液中心等待献血,从凌晨两点守候到八点,希望在第一时间献出自己挽救他人生命的血液。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 8月12日晚11时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凌晨3时,有上百市民自发赴天津市血液中心预约报名献血,为抢救伤员工作顺利展开准备应急血液。

  市民献血热情高涨,半夜即开始了预约登记,早上7点多各大采血点准时开放,即开始采血。市血液中心已经做好了应对急救用血的准备。如有热心市民想参加献血,可以到市血液中心大厅预约报名,并到全市各个街头献血车献血。

  在血液中心,早上7:00已经有热心市民在等候献血,有的市民是从凌晨2点半即抵达血液中心等待献血的。

  据天津市血液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估计血浆血小板用的会多,所以在中心尽量动员采血小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