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津市红十字会、滨海新区红十字会紧急援助爆炸事故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朱虹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8-13 12: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津市红十字会、滨海新区红十字会紧急援助爆炸事故

人民网天津8月13日电(记者 朱虹)8月12日晚,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救援工作,要求各部门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科学有序做好救援工作。

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彻夜未眠,根据救援实际需要,紧急调配帐篷、急救包、拖鞋等物资到开发区第二小学临时安置点以及海港城辖区。

据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刘爱军介绍,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在接到爆炸事故发生消息后,全体工作人员于第一时间在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集合,根据区政府和区应急办的指示,紧急调拨20顶帐篷、1200个急救包和170双拖鞋到开发区第二小学临时安置点。凌晨4点,红十字帐篷已在小学操场上支好,这是现场搭起的第一批帐篷,该安置点目前安置人数约一千人。

凌晨5点半,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海港城,为那里的辖区居民送去960个急救包和2顶帐篷。

根据当地需求,8月13日早6点,市红十字会紧急调拨帐篷和家庭箱等第一批救援物资运往滨海新区,每个家庭箱里都配备了三人份的服装、雨具、餐具、洗漱用品和拖鞋等生活用品。

天津市红十字会募捐站随时接收社会捐款,募捐热线:022-27300620。

[NextPage]

天津市红十字会、滨海新区红十字会紧急援助爆炸事故【2】

[NextPage]

天津市红十字会、滨海新区红十字会紧急援助爆炸事故【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