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刘仁军 2015-08-13 07: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冒蕞 通讯员 侯珊艳)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一行,并见证签约。

  杜家毫对刘爱力一行来湘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通讯基础设施是信息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与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息息相关。当前,湖南正在大力推进包括信息化在内的“四化两型”建设,着力织好水利、交通、能源、信息“四张网”,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国铁塔公司充分发挥国有大型通讯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的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我省信息产业和通讯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带动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加快转型升级和发展步伐。

  刘爱力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铁塔公司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中国铁塔公司将加大在湘投资建设力度,积极为湖南“四化两型”等战略部署的实施提供好信息支撑,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副省长黄兰香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吉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铁塔将扩大在湖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加大铁塔、基站和室内分布系统等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重点优化偏远地区和行政区域交界处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在湖南投入建设资金22亿元,新建铁塔1万座;至2017年,新建铁塔3万座;到2020年底,累计在湖南投入建设资金超过100亿元,新建铁塔5.5万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