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总商会)法律顾问团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陶园 2015-08-12 10: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工商联(总商会) 法律顾问团成立。成立仪式上,湖南湘通企业发展管理研究院等4家单位被聘为首批顾问单位,潘志勇等100名同志聘为首批顾问。

  据统计,我省民营企业正逐步发展壮大,到2013年底,全省私营企业已经达31.51万户。由于企业自身特点,以及外部环境制约,我省民营企业面临着大量的法律风险。 2013年,全省各级法院受理各类合同纠纷案件11.96万件,其中,涉及民营企业的合同纠纷案件占60%左右;此外来自企业内部法律风险也逐渐增多,为我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带来严重影响。

  省工商联(总商会)法律顾问团的成立,将采取嵌入式法律援助模式,为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法律维权服务,在民营企业中倡导守法诚信发展理念、依法有效地防范法律风险,我省提升法商风险管理水平也迈出实质性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