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聚焦优势资源 推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鑫 编辑:汤琴 2015-08-12 09: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梁立坚:聚焦资金、技术、基础优势资源
  
  精准发力、创新推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
  
  红网通讯员 毛鑫 娄底报道
  
  近年来,国家级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创新思路项目招商,聚焦技术、资金、基础优势资源,瞄准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精准发力、平台推进,探索园区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新路子”。
  
  8月4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亲切会见深圳三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朝晖、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范洪泉一行,向客商朋友介绍了园区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培育、发展情况,重点推介园区企业大丰和电动汽车产业升级项目合作。
  
  座谈会上,梁立坚表示,这次大丰和电动汽车产业升级项目招商,是园区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配件、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培育和发展,聚焦资金、技术、基础等优势资源,精准发力、创新推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探索”。希望三讯科技以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优势、天桥起重以上市公司资金优势结合园区大丰和电动汽车生产制造的基础平台,在娄底经开区找到最好的结合点,助推园区企业和项目转型升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株洲天桥起重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范洪泉表示,天桥起重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起重装备制造的上市公司,业务稳定,资金充足,目前正积极谋求产业转型,重点关注新能源产业融入和发展。这次来娄底经开区考察,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在这里能够找到新能源电池、动力总成乃至整车生产及销售的最佳合作。
  
  深圳三讯科技总裁罗朝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娄底,而且带来了最先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技术,通过本次考察,能够深刻感受到娄底经开区对于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培育和发展的功力,特别园区已引进的VAMA汽车板、大丰和电动汽车、安迪亚斯等汽车及零配件企业为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人震撼。为深圳三讯科技选择娄底,与娄底经开区企业开展新能源动力技术合作增添了信心,我们力争今年下半年达成合作,项目落地。”
  
  娄底经开区招商局、大丰和电动汽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客商到大丰和电动汽车、安迪亚斯等企业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