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友志在永州调研舜帝陵建设有关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吴林 编辑:陶园 2015-08-12 09: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吴林)6月8日,副省长李友志深入永州市宁远县检查高考工作,并调研舜帝陵建设有关情况。

  当天,李友志来到宁远一中检查高考工作。他慰问了高考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宁远县高考工作的介绍,查看了视频监控情况,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零差错、零事故。随后,李友志还到舜帝南巡牌坊、祭舜大道、舜帝陵碑林、古舜帝庙遗址博物馆等地调研,听取了舜帝陵建设以及公祭舜帝大典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友志说,舜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是中华道德文化的创始人。要深入挖掘舜文化内涵,大力弘扬和传承孝德文化精神,更好地教育、激励后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当前,要按照轻重缓急、量力而行的原则,优化、调整舜帝陵相关建设项目。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景区景点规划,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孝德文化建设,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坚持节俭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祭典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