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沪昆高铁长沙段新建37个通信基站 10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康晓乔 2015-08-12 08: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白田村沪昆高铁长昆段3号4G基站施工现场,2名工作人员正在40多米高的铁塔上作业)

(沪昆高铁长昆段5号4G基站施工现场)

(工作人员对已建成的基站设备进行维护)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中午1点半,烈日当空,2名铁塔工作人员正在40多米的高空铁塔上作业。“这是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白田村沪昆高铁长昆段3号4G基站,我们要赶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沪昆高铁长沙段的37个网络基站。”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崇军告诉记者,为了让沪昆高铁乘客在高铁上也能够享受到稳定通信信号,他们应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的要求,承接了沪昆高铁长昆段的通信公网覆盖工程。
  
  为了完成沪昆高铁4G网络全覆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拟在长沙境内新建37个基站,目前已建17个,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黄崇军表示:“建成后,网络信号会更平稳,网速会更快,大家在高铁上也能体验网上冲浪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