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华网发布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 永州排湖南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康晓乔 2015-08-11 11: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NextPage]

  此外,为方便考察较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本榜单还对位居本周总阅读量、本周总发布量、本周总点赞量全国前10位的政务微信公号分别进行了排名。

  阅读量方面,“南京发布”、“台州发布”、“苏州发布”跌出榜单,“中山发布”、“贵港发布”、“衢州发布”排进前十。

  发布量方面,“平凉发布”、“深圳发布”跌出前十,“松原发布”、“微铜仁”排进榜单。

  点赞量方面,“苏州发布”、“南昌发布”跌出榜单,“微大庆”、“中山发布”进入前十。

  其中,“微大庆”凭借《这个像孙俪的姑娘今天刷屏了,她让所有人哭了》单篇文章的优异表现(获赞4170),斩获点赞榜首位。

  最后,为综合评定各政务微信公号的热度及传播趋势,本榜单提供当周“微信传播指数-WCI”全国前十排名。

  微信传播指数WCI:综合考量.各个政务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账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反应公号整体热度发展走势

  (由于监控系统升级,部分公号数据统计有误。本期榜单暂停收录出错公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