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税局启动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琦岚 编辑:胡芙 2015-08-06 20: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延风(左一)一行,来到长沙县国税局视察指导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工作。

(长沙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延风(左一)一行,来到长沙县国税局视察指导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工作。)

  红网长沙8月6日讯(通讯员 欧琦岚)8月6日,长沙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延风、长沙市国税局副局长黄书惕一行,来到长沙县国税局视察指导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工作。
  
  在长沙县国税局优化版双轨试运行集中办公现场,文延风、黄书惕一行对县国税局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观看了代开发票、税务登记、申报征收等业务操作过程,仔细询问了操作页面、响应时间等用户体验,深入了解问题跟踪处理流程和应对机制。
  
  座谈会上,长沙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平波,副局长徐周灿分别汇报了长沙县国税局金税三期双轨试运行以来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金税三期的工作现场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文延风对县国税认真开展金税三期优化版试运行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湖南省国税局双轨试运行工作步骤,积极稳妥、科学有序的落实好金税三期优化版双轨试运行的各项任务,及时跟进问题,快速处理。同时,要继续发扬长沙国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为下阶段金税三期优化版单轨上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潘平波表示,长沙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加班加点,克服万难,全力做好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双轨试运行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