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举办法治湖南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仁 蒋小彤 编辑:周芬 2015-08-06 17: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8月6日讯(通讯员 罗志仁 蒋小彤)8月3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专题报告会,湖南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谭跃湘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谭跃湘从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法治湖南建设的意义、重点、遵循原则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湖南实际,就如何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给所有参会领导、区直单位一把手、政法战线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作了一个非常生动的宣讲报告。谭跃湘的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有利于我们结合零陵实际情况更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法治建设。
  
  唐烨在会上指出,专题报告会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探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和指导性,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更好地推进法治零陵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干部法治信仰和法治观念,带头学法、懂法、用法、遵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提高法治化水平,全面推进法治零陵建设和依法治区,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龙向洋、汤荣石、李祥军、盘志元、周润润、郑和良、陈志华及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