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8月13日将举办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兰胜 胡红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06 10: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人员现场勘察比赛路线

  红网桂东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郭兰胜 通讯员 胡红英)8月4日,“挑战大弯道·圆梦新桂东”体验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调度会在桂东桥头乡召开。桂东县级领导黄柱中、宾心华、郭远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8月13日在桂东举办的“挑战大弯道·圆梦新桂东”体验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是2015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的子活动之一,也是“红节”的“收官之作”,开展好此次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活动组织、宣传、后勤、安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就各个细节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责任人。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协调配合、突出重点、加强督查,确保万无一失。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勘察调研了比赛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