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推出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勇 编辑:罗雨晴 2015-08-03 08: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勇)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近日推出微信公众平台,该平台开辟了“资金查询”、“使用流程”、“使用程序”、“交存指南”、“政务发布”、“政策法规”等栏目,定期向社会发布权威资讯,传播维修资金小知识,构建联系服务群众平台。

  记者打开“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点开“个人维修资金查询”,输入证件号码、购房人名及房号,关于个人维修资金的资金账号、购房金额、账户余额及已使用金额等信息马上显现出来,一目了然。同时,通过该平台可以迅速浏览维修资金的有关政策法规,快速查询维修资金的交存指南、使用流程和使用程序,快捷查询市维修资金和自缴银行的信息,并实现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和自缴银行的一键拨号、一键导航等。

  据了解,这是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继去年开通维修资金手机短信投票表决系统之后,推出的一种新兴信息平台,进一步方便市民了解政策、查询账户情况等。市民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或“cswxzjweixi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