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启动《最后的胜利》大型全媒体报道 3日直播出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5-08-02 23: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最后的胜利》大型全媒体报道封面)

(《最后的胜利》大型全媒体报道团记者路线图)

  直播时段请进》》》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为了重温那段血染的历史,呼吁世人珍惜和平,8月3日上午9:00,红网“《最后的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举行出征仪式并网络直播。
  
  红网《最后的胜利》报道团共分8组记者,其中省内线和省外线各4组。省内线4组记者将分赴长沙、常德、衡阳、怀化等湖南省内各主要会战发生地,这些地方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湖南记忆”,其中的芷江更是抗战取得“最后的胜利”的见证地。另外4个省外报道组,将分陕西山西河北线、上海南京线、重庆线、云南线实地采访。各组记者将以回顾战争、探访老兵、记者手记等形式挖掘抗战故事与湖南元素。
  
  除了采访和报道,本次报道团每一组记者还将携带一颗“胜利的子弹”,这些命名为“胜利的子弹”的陶罐是为做好这次报道特别设计定制的,具有特别的价值和用途。欲知详情,请关注红网直播,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红网官方微博、微信、微视也将同步报道,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