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方军 编辑:周芬 2015-07-31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津市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方军)7月30日上午,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半年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市上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津市上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津市市委副书记庞波对上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明确目标;要做实工作;要强化调度”三点要求。庞波强调,下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要以省、常德市先进为目标,各部门单位要对照目标理清思路、强措施抓、抓好推进;要紧盯短板强作为,分析好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对症下药补不足,促进度;要强化工作调度,工作推进情况实行一月一结帐,要做好与省、常德市各相关单位的对接汇报工作,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实现预期目标。
  
  津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功表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目标问题、考核问题、实效问题三个层面提出意见。
  
  津市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科技局、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市安监局、市药监局、市林业局、市工业集中区、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房管局、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津市支行、市环保局、市委农村工作部、市发改局、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市委政法委、市工信局等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市小康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