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来邵阳调研 周国利出席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娟 吕军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2015-07-23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7月23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 吕军保)7月22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东山一行来邵调研住宅产业化与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就推进邵阳市住宅产业化建设、优化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提出要求。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出席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陈优秀陪同调研。
  
  目前邵阳市住宅产业化工作已经完成二楼前期考察、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基地预选址工作;房产信息系统涵盖了测绘系统、业务系统、网签备案系统、GIS和从业人员管理等子系统,目前房屋登记和数字化档案数据量约700GB,房产档案已全部数字化,在全省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中跻身前列。
  
  高东山一行实地考察了宝庆工业集中区湘商产业园、三一重工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地住宅产业化建设情况及邵阳市房产信息系统。要求邵阳市通过部门联动、政企互动,全面推进住宅产业化建设;要加强省、市信息对接,实现县、市数据统筹,做大做强邵阳市房产信息系统,将其打造为我省乃至全国房产信息化建设的样板。
  
  周国利对省住建厅对邵阳市保障房建设、风景名胜区建设、省级园林城市创建、东部城镇群建设、市区用地规划、“两供两治”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部门抓紧住宅产业化相关文件出台、成立专业领导小组、建立示范项目、引进骨干企业,紧跟我省住宅产业化快速发展的步伐;要继续优化升级房产信息系统,争取成为领跑全省房产信息系统建设,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